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座谈会
2022-07-14 17:05  

7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民主党派成员及无党派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徐副书记传达了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分享了党校学习体会指出,一是要深思细悟,准确把握市十二次党代会的任务,这也是现阶段学习的关键。二是强化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一流的红色学府工作新局面,即在今后的学校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党的建设。

会议第二项,由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围绕党代会会议精神,分享学习体会。之后,由统战部部长通报了《天津商务职业学院2022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最后,徐副书记讲到,今天的会议开得非常及时、非常好,统战部工作既有高度又有实效,政治意识强;八位代表的发言非常精彩结合了自己的工作实际,具有操作性。同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及时准确地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将个人的发展规划与学校的特色发展有机结合。三是立足本岗,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工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