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统战委员工作培训会”
2022-08-06 10:28  

8月5日上午9时,学校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统战委员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秦玉青同志主持会议并做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措施,为我们全力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之后,由学院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统战委员结合本岗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各统战委员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最后,秦玉青同志对《2022年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统一战线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安排: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统战委员工作意识,充分发挥统战的重要法宝作用。二要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宣传学习活动,及时向统战人士传达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三要加强调查研究,密切与民主党派人士的联系,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四要紧密围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我校统战工作要点,规划好下学期的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好学校的安定稳定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