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参观天津老字号 弘扬津门茶文化
2022-08-26 13:59  

8月23日下午民盟商务职业学院支部组织盟员走进元祥鸿记茶行,聆听天津老字号历史,弘扬津门茶文化。民盟商务总支宁洪军副主委、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统战部老师参加了此次体验活动。活动天津市元祥鸿记茶业公司总经理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元祥鸿记的发展历史,细致讲解了茶叶知识与茶艺技能。大家在聆听讲解的同时,品茶赏茶,探讨茶文化,交流各自在生活中的品茶经验最后茶艺体验活动在大家亲自动手制茶的过程中圆满结束。

本次茶艺体验活动大家在茶香中品味茶的美好,在茶韵中感悟茶的魅力,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品味诗意生活同时学习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升了自身文化素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