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2-09-09 08:29  

9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民主党派人士及无党派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党委统战部部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体学习了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同志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刊文——《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根本指针》。

会议第二项,由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

会议最后,徐副书记结合统战工作的历史畅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同时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二是回顾统一战线的百年历程,要深刻认识到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统战人士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立足本岗,为学校工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代表学校党委在教师节与中秋节来临之际,对学校统战人士给予诚挚的祝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