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凝心聚力启航新征程——学校召开民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支部第一届主委选举及支部成立大会
2023-03-23 15:29  

7日下午,在学校党派活动室召开了民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支部第一届主委选举及支部成立大会。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贾瑞辉、副主委于静、津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家萍、津南区工委主委王玉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民建市委会相关处室、津南区工委、学校统战部负责同志、相关部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全体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民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支部是海教园建立的第一个独立的职业院校民建基层支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民建市委会、津南区委统战部、津南区工委、学校党委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会上,民建市委会组织处宣读了《关于成立民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支部的批复》(津建发〔2022〕37号),津南区工委副主委宣读了支部主委选举结果,学校刘昕老师当选为民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支部第一届主委。


刘家萍副部长、贾瑞辉副主委、于静副主委、王玉爱主委分别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抓实抓细支部建设,打造“品牌”支部效应;三是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职责;四是发挥民建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服务大局,为推动津南区、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刘欣校长做总结讲话,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在学校的发展中起到带头和表率作用;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发扬民建爱国、革命的光荣传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更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履行民主监督的职能,为天津建设“四高”大都市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四是学校党委统战部要切实加强与支部的联系和对支部的指导,为支部和会员做好服务工作,为支部健康发展提供支持,创造良好条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