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民族工作会议
2023-11-27 09: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民族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部、教务处、后勤处等部门及二级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各参会部门和二级学院对2023年民族工作进行了交流,总结了主要做法、工作亮点,也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做好民族工作的举措。

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强调,学校各个基层党组织和各个部门,都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做党的民族工作的理论水平,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能力,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更具针对性地做好民族工作。

徐琤颖指出,学校的民族工作在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协调推进下,各个部门和二级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民族工作成绩显著,取得了一些经验做法和工作亮点,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保障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工作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要更加关心、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帮助他们提高学习成绩、增强就业本领,使学校的民族工作更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