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凝聚智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3-12-28 10:27  

  根据《中共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征求党外人士意见的制度(试行)》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2月26日,学校召开了2023年度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听取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书记马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主持会议,统战部、党校办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统战部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中共天津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党外高级知识分子、党外处级干部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围绕如何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马雷书记指出,各位党外代表人士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党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归纳,认真思考,并纳入到学校的规划和明年的工作中统筹考量。学校的发展核心始终在于坚持以“人”为中心,不断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和优秀管理干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 

  马雷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刻认识新时代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继续支持党外人士加强对学校工作的监督,形成常态化,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三是要进一步搭建各类平台,让优秀的党外人士脱颖而出。党外代表人士也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牢责任感使命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