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统战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2024-03-14 14:4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3月6日下午,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统战部部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妍妍教授做了题为《勇担使命 善作善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河西区政协委员 农工党党员德育部教师马宁、九三学社社员 信息学院教师刘卉、民建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支部主委实训部教师刘昕、民盟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支部宣传委员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师杨玥等四名民主党派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刘欣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做了总结讲话。刘校长指出,2024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发表重要讲话,对新征程上天津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必将对天津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校上下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希望党外代表人士发挥好建言献策、模范带头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发展的殷殷嘱托落到实处,善作善成,努力为建成办学特色鲜明、专业优势明显、跻身国家“双高计划”的国内一流高等商科职业院校这一目标贡献统战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