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统战人士风采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宫宝利同志代表校党委与新一届政协委员开展履职谈话
2021-12-08 16:18  

前,宫宝利书记代表校党委与新一届政协委员开展履职谈话。

今年是政协换届改选之年,我校有四位统战人士分别当选为津南区、河西区、河东区政协委员,这也是学校成立以来,统战人士中有政治安排最多的一年,体现了市委统战部、各区委统战部对学校的重视及学校的良好声誉和社会影响力。会上,宫书记对四位政协委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提出履职要求:一是明确政协委员具有很强的政治责任,是一项政治任务,大家要充分认识政协的职责职能,肩负的政治使命,委员们以各种派别成为政协委员,充分体现了组织对大家的信任。二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你们要比其他老师更有理论高度,做到学深悟透用好,大家的政治理论水平也是学校政治素质的体现。三是要有使命感,一方面,为学校的发展在区里多做工作;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你们的专业、智力优势为区里的发展建言献策。四是在学校发挥优秀分子的作用,四位委员具有政治身份,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注意自身的形象,率先垂范,在各方面起到引领作用。五是团结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聚人才、聚智慧,画好最大的同心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做好统一战线工作,为天津市、区、学校作出贡献。最后,宫书记指出,校党委对大家给予厚望,希望大家不要辜负组织的信任,认真履行好职责,祝大家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

委员们纷纷表态,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将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平衡好政协工作与本职工作,利用更为广阔的平台、汇集更多的资源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党委统战部